白露为霜

“But what seems like a reasonable distance to one person might feel too far to somebody else.” 

“我昨天碰到他们,但没打招呼……我不想打断他们,”她说,“虽然就是Steve在前面走,Bucky在后面跟着……你知道,Bucky肯定遇到了什么麻烦,Steve还要带他去医院复查什么的,但他当时看Steve的眼神……不是那种‘天哪你真辣,我想立刻和你滚个床单’那种,你知道我觉得他在干嘛吗?他很紧张,那街区有点乱,他盯着周围……他怕别人伤害Steve,他那个样子,但还是想保护他。我希望有一天,我也能那么看另一个人。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白露为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